《幽影行者 2》寒冰禮包
立即入手《幽影行者 2》的首個 DLC 「寒冰禮包」,為未來網路配搭令人不寒而慄的力量!準備好迎接令人毛骨悚然的體驗,以扭曲虛空為靈感,在霓虹燈閃爍的城市景觀中重新演繹你的斬擊風格。 「寒冰禮包」包含以下遊戲內造型: - 設計 IC3 機車造型 - 冰狼蛛武士刀與手部造型 - 黑寡婦武士刀與手部造型 - 網刀武士刀與手部造型 購買《幽影行者 2》季票*即可擁有所以 4 個造型 DLC 包,包括寒冰禮包、巨龍禮包、烈焰禮包、週年慶禮包,以及令人期待的無限機車模式。 殺出血路! *《幽影行者 2》遊戲本體不包括在內。《幽影行者 2》季票包含寒冰禮包。《幽影行者 2》季票包含在《幽影行者 2》殘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