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影行者 2》無限機車模式
進入《幽影行者 2》無限機車模式中令人腎上腺素飆升的競技場,玩家將被推入網路虛空的深處,速度就是一切。在這場險象環生的機車模式中生存,並突破速度極限。 當穿梭在網路虛空的霓虹走廊,每一次過彎都會測試您的反射及掌握度。危險的賽道充滿障礙物,需要不斷操控。得分不僅僅是數字,而是您在不斷變化的賽道上保持高速及距離能力的證明。每次飛馳都會面臨一系列全新且獨特挑戰,隨著深入未知領域,難度及懸疑也隨之增加。 除了速度帶來的快感之外,「無限機車模式」不僅僅是令人心跳加速的體驗;這是對技能及策略的考驗,排行榜將成為您和朋友之間的競技場。分數結合速度與距離,記錄排名的上升。 所有「無限機車模式」玩家都會立即獲得免費的機車造型,以答謝玩家對遊戲的支持。此外,對於有能力進一步深入網路虛空的玩家來說,還可在路上斬獲造型,例如專屬武士刀、手套和機車造型。 在這場無情的競賽中,每一刻都很重要,它將定義您的傳奇;當追逐難以捉摸的完美過程時,您需要面對前方無情的道路。 以優惠價格入手《幽影行者 2》季票,即可獲取「無限機車模式」,以及所有 4 個造型 DLC 包。 *不包括《幽影行者 2》遊戲本體。《幽影行者 2》季票包含「無限機車模式」。《幽影行者 2》殘暴版包含《幽影行者 2》季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