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影行者 2》巨龍禮包
慶祝農曆新年的到來,《幽影行者 2》第二個外觀 DLC 巨龍禮包已推出,向威嚴的龍年致敬吧!釋放十二生肖中最具生命力且強大的古老神獸象徵,將傳統元素融入賽博世界。 巨龍禮包包含以下遊戲內裝飾造型: - Design Qi 摩托車造型 - 齊方劍與手部造型 - 齊麟劍與手部造型 - 齊銀河劍與手部造型 此外,隨著巨龍禮包的發佈,所有《幽影行者 2》遊戲擁有者將獲得免費中文語音更新與 Roguerunner.exe 模式擴充。免費更新將透過修補程式提供。 購買《幽影行者 2》賽季通行證即可鎖定全部 4 個外觀 DLC 包,包括寒冰禮包、巨龍禮包、烈焰禮包及週年慶禮包,以及備受期待的無限摩托車模式,同時可享更優惠的價格。 血流成河! *《幽影行者 2》遊戲不包括在內。《幽影行者 2》賽季通行證包含巨龍禮包。《幽影行者 2》賽季通行證包含在《幽影行者 2》暴力版。免費更新將透過修補程式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