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影行者 2》烈焰禮包
入手《幽影行者 2》第三個外觀 DLC「烈焰禮包」,暢享緊張刺激的戰鬥體驗!以三把烈焰主題武士刀和令人熱血沸騰的摩托車設計點燃遊戲體驗,在達摩塔和陽光普照的荒原上一路征戰。 烈焰禮包內含以下遊戲內外觀造型: - 烈焰設計感摩托車造型 - Hedspin /// 刀與手部造型「烈焰」 - Hedspin /// 刀與手部造型「沙丘」 - HEDSPIN /// 刀與手部造型「熔岩」 購買《幽影行者 2》的賽季通行證即可以較低的價格,入手寒冰禮包、巨龍禮包、烈焰禮包與週年慶禮包全四款外觀 DLC 禮包,以及萬眾矚目的無限摩托車模式。 殺出血路! *不包括《幽影行者 2》遊戲本體。《幽影行者 2》賽季通行證內含烈焰組合包。《幽影行者 2》暴力版內含《幽影行者 2》賽季通行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