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bbledogs Console Edition
《Wobbledogs》是款3D寵物模擬遊戲,你可以飼養自己快速突變的小狗,遊戲實體模擬出小狗外觀,就連腸道也不放過!這是款老少咸宜的小品沙盒遊戲,玩家能在出乎意料、獨特又紓壓的環境飼養自己的虛擬寵物。小狗一開始還算正常,但隨著遊戲進展會不斷演化,帶來出乎意料的突變和行為。 在模擬基因系統控制下,小狗會出現各式各樣的身體。成長過程中,小狗會定期化蛹,身體會也發生突變。牠們吃的食物會讓腸道出現不同菌種,如上方GIF所示。菌種會影響小狗突變,你可以照自己的意思打造出(不)完美的小狗! 小狗需要有個家,你可以建造出適合牠們成長的美妙環境。你在遊戲過程中,會獲得更多道具和裝飾品。你可以隨心所欲連接和佈置各個房間,給小狗一個安心的地方睡覺、搭建迷宮或是栽種花園。遊戲沒有預設目標,所以你可以照自己的喜好遊玩! 遊戲裡的小狗都經過實體模擬,所以牠們幾乎每個動作都很獨特。身體構造不同的小狗體驗世界的方式也會不同。牠們也會有獨特的性格,進而影響牠們的行為類型,以及牠們與其他小狗和道具的互動方式。 在《Wobbledogs》中,玩家就算只是靜靜觀察也很有樂趣,但直接與小狗互動也能帶來許多收穫:你可以摸摸狗狗,幫牠們紓壓;把幼犬拋來拋去,看牠在狗屋裡翻滾;或是在小狗卡進狹小空間時,幫助牠們重獲自由。小狗們都非常努力,但有時需要你助牠們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