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Puppy Academy 可愛小狗學院
歡迎來到可愛小狗學院,這是愛狗人士的最佳去處!訓練、照顧並與可愛的小狗們玩耍!餵食、梳理牠們,並教牠們有趣的技巧,讓牠們的尾巴開心地搖擺。帶牠們去有趣的散步,玩迷你遊戲,測試牠們的技能。擴展你的學院,增設新設施,吸引更多小狗,成為鎮上最棒的訓練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