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Puppy Academy: Legend Edition
向您的新朋友問好!令人無法抗拒的可愛斗牛梗幼犬! 帶幼犬散步、探索鄰近社區,並一起發掘隱藏的玩具。教牠們有趣的新技巧,用美味的食物獎勵牠們的進步,看著牠們高興地搖尾巴! 經過一天的惡作劇和玩耍之後,是時候擁抱牠們、給牠們食物和好好洗洗了。洗去牠們冒險留下的泥巴,確保牠們快樂健康。 您能跟上他們的頑皮動作,成為終極的小狗訓練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