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sels of Decay
文明已然崩毀,取而代之的是某種逐漸覺醒的力量。隨著世界衰敗,古老的生物悄然甦醒、崛起,在大地上肆意遊蕩。 《Vessels of Decay》是一款末日後動作冒險遊戲。在這場復古風旅程中,玩家將跟隨 Freja 和 Mud 的腳步,與斯堪地那維亞神話和傳說中的生物對峙,探索牠們棲息的文明遺跡。 - 動態戰鬥系統:戰鬥方式和敵人的下場,全由您做主! - 獨特的最終一擊:每個新敵人都是您展現戰鬥天分的良機!擊暈敵人,為他們設下致命陷阱,欣賞華麗的終結動畫和特效。 - 史詩般的多關卡首領戰:斯堪地那維亞傳說中的野獸可沒那麼好對付,唯有善用聰明才智和敏捷的反應能力,才能捉住並殺死牠們! - 探索美麗的像素世界,處處都是死亡與衰敗的氣息:《Vessels of Decay》的世界全由手工打造而成,每個場景、故事情節和環境都充滿精心設計的巧思。 - 斯堪地那維亞風格的經典動作冒險遊戲:繁華一時的文明遺跡,與重生後的大自然及超自然力量交織成迷人的篇章。透過發人深省的哀思、探索與快節奏的動作,深入體驗這別具一格的斯堪地那維亞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