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ne: Ultimate Collection
《Trine: Ultimate Collection》帶你體驗歷代《Trine》。 攜手魔法師阿瑪迪亞斯、騎士龐蒂亞斯和盜賊索婭橫跨被遺憾的衰敗王國展開冒險之旅。在這一廣受玩家喜愛的系列遊戲中,受到一種叫做三位一體的聖器的感召,英雄們需要在危機四伏的冒險中利用他們各自特有的技能與亡靈作戰、應對險境以及解決各種極富挑戰的謎題。在前三作中,主角們共同發現、理解並試圖控制三位一體所賦予他們的力量。 新推出的《Trine 4: Nightmare Prince》回歸系列遊戲為玩家所喜愛的2.5D畫面。英雄們發現一位名叫塞利亞斯的年輕王子深受夢魘之苦,而且他那些噩夢已具象化,對現實世界造成了嚴重破壞。英雄們需要在王子的這場魔法騷亂將整個世界吞噬前攜手解決危機。 《Trine 4》達到了系列新高,為新老玩家帶來了最全面的遊戲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