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nightling
Lionstone爵士––最強大的騎士、偉大城市克萊西亞的守護者,自上次前去執行任務以後,他就再也沒有歸來。作為Lionstone爵士信任的年輕騎士,你需要手握他留下的傳奇盾牌,成為人們需要的英雄,王國周圍危機四伏,在危險真正襲來之前找到Lionstone。探索克萊西亞的眾多地區和秘密,抵禦強盜和怪物,喚醒盾牌無可比擬的神力,揭開王國的輝煌過去。 英雄始於無名之輩 扮演年輕騎士,一名正在接受訓練的騎士,你的忠誠和決心將帶你踏上一場尋找騎士長的偉大冒險。你的手中只有一面盾牌,你將透過訓練內容和升級各種能力,克服前行的阻礙,同時幫助居民們,證明你配得上騎士的稱號。 良好的防守就是最好的進攻 如今只剩下Lionstone爵士的盾牌,還有蘊藏在其內部的神秘元素––卡裡瑞姆,年輕騎士需要駕馭盾牌的力量,成為下一個傳奇英雄。利用盾牌天然的防禦能力來格擋、招架,將敵人打出破綻,再利用蓄力攻擊和連擊來消滅敵人。 深入冒險 利用盾牌的力量,在克萊西亞的多個地區開始冒險!在平面的多個地區來回穿梭、獲得讚美,並將其用於升級能力,或者使用盾牌的各種位移能力在各地快速移動。雖然這對於傳奇盾牌來說可能有點大材小用,但有一點請放心,那就是沒有人會阻止你在這片土地上穿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