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nightling - Deluxe Edition
The Knightling - Deluxe Edition 包含基礎遊戲內容以及 Deluxe Edition Upgrade 內容,其中包括: 騎士與馬格努斯的專屬黃金配色 身穿黃金套裝漫遊克萊西亞,這份尊貴唯有女王可與之媲美!玩家不僅可以為騎士搭配黃金套裝,還能為馬格努斯提戈增加黃金塗裝,打造最尊貴顯赫的黃金騎士!此版本新增一種配色和一種塗裝,搭配主遊戲預設的 11 種配色和 11 種塗裝使用。 騎士與馬格努斯的專屬埃博梅爾配色 這套裝束與盾牌塗裝的靈感來源於遙遠大陸埃博梅爾──那裡的進化路徑與其他大陸截然不同,生物與動物的演化甚至超越了人類。儘管路途遙遠,但這組配色卻帶著一種松林般的清新氣息。此版本新增一種配色和一種塗裝,搭配主遊戲預設的 11 種配色和 11 種塗裝使用。 騎士專屬燈籠緞帶 新增可裝備修長緞帶,前端綴以兩盞圓圓的小燈籠,可以幫你在漫漫長夜與幽暗地域照亮前路。此版本新增一條緞帶,可搭配主遊戲預設的 6 條緞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