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即可獲得專屬服裝定制 DLC! 僅適用於預訂購買。 該 DLC 包括一套獨特的服裝選項,可以從安全屋的儲物櫃中裝備。 成為頂尖狠角色 玩家將扮演逃亡的士兵,雖然失去往日的記憶,卻獲得了超自然能力。復仇計畫在您的內心萌芽,為了得到想要的結果將不惜一切代價。使出極具破壞力的拳擊、潛身於暗處並使用爆炸性武器,讓壞人自食其果 遊戲特色: 張力十足的單人劇情戰役 一群神秘分子將您從戒備森嚴的黑牢中解救出來。雖然您失去了記憶,但戰鬥能力卻獲得大幅強化,遠遠超出了人類的極限。設法復仇、找出真相,並面對極為致命的威脅。 運用超能力 掌握超人般的力量與速度,狠狠教訓一波又一波全副武裝的僱傭兵。把時間減慢以躲避速度飛快的子彈,並利用偽裝能力讓自己進入隱形狀態,以便出其不意地折斷敵人的脖子。 暴力至極的近戰戰鬥 在近距離近戰戰鬥中與敵人正面交鋒,並在高速槍戰中大展身手。透過拳打腳踢、滑行和瘋狂連擊,將敵人化為塵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