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osaurs Bodycam
獵殺中求生。記錄恐怖瞬間。 透過戰術裝備的鏡頭,親歷你的恐懼。 你隸屬於一支精英緊急小組,奉命調查一座失聯的偏遠研究設施。你的隨身攝影機記錄下每一個恐怖瞬間,史前掠食者在血跡斑斑的走廊和茂密的叢林中步步緊逼。 - 透過逼真的隨身攝影機錄影,體驗原始、未經修飾的恐怖 - 與基因改造的恐龍搏鬥,它們會學習你的戰術,努力求生 - 彈藥有限、畫面扭曲、裝備故障,加重緊張感 - 找回遺失的隨身攝影機錄像,拼湊出設施中令人不安的秘密 - 動態恐懼系統會隨著恐懼的累積影響你的瞄準、耐力和感知 你的任務很簡單:確保設施安全。但裡面等待著你的,遠超過你的想像。每一次咆哮,每一次腳步,每一次絕望的射擊——所有這一切都被以令人毛骨悚然的細節記錄下來。 錄影不會說謊。問題是:有人會找到你的錄影嗎? 搜尋。記錄。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