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formers 是一款帶有 Roguelike 元素的大型回合製殖民地建設和資源管理遊戲。 探索紅色星球,開發壯觀的城市,傳播生命並透過雄心勃勃的計畫改造地球。 特徵: - 派你的領導者前往神秘地點,發現豐富的資源庫、巨大的水晶洞穴和令人驚嘆的自然奇觀。 - 在火山口和熔岩管中發現新城市。 讓它們蓬勃發展並滿足人們不斷增長的需求。 - 由於星球是按程式生成的,因此每一次新的遊戲都將是獨一無二的。 - 每年年初從隨機提議的項目中選擇最佳建築。 - 有效規劃您的城市佈局並找到建築物之間的強大協同作用。 - 將你的城市發展成為由機器人自動化的烏托邦大都市或工業定居點。 - 重新啟動一座火山,建造巨大的太空鏡子或用核武攻擊兩極,對整個星球進行地球工程。 - 從傳播適應性細菌,到與熊一起種植成熟的森林。 每種生命形式都有特定的要求並提供策略利益。 --- 獲得專業知識並製作精美的 LIKKERS 您選擇什麼酒? 你也許知道怎麼做嗎? 這個過程是一個複雜的過程,但如果您願意,憑藉我們的專業知識,我們可以為您提供一些線索; 一點月光——月光! - 引導您完成發酵、蒸餾和裝瓶過程。 明智地運營您的基地…並保持謹慎 喝酒純粹是一種樂趣,但如果你也能賺錢——這就是生活方式。 然而,為此,你需要聰明,正確管理你的基地,並且不要惹惱藍衣男孩...... 我們試圖盡可能真實地捕捉私酒販的生活。 您將管理負責製作和維護設備的工人,您將購買原料、解鎖技術、規劃交付和財務,確保您盡可能保持謹慎,並決定信任誰以及與誰合作。 Moonshine Inc.就是這樣誕生的。 專為私酒愛好者、業餘愛好者、夢想家和新手而設計。 坐下來,啟動遊戲,享受製作和經營你的生意的樂趣,然後放鬆……畢竟,在你被抓住之前,沒有什麼是違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