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GAI
巫女和僧侶還有女忍者都一起爆走! 異想天開的日本風射擊第二彈! 《TENGAI》是 1996年以街機遊戲形式亮相的 縱向捲軸射擊遊戲。 彩京處女作《Samurai Aces》的續集 繼承正宗系統與異想天開的日本風世界觀, 導入了關卡分歧、爽快的角色動畫, 以及更加戲劇化的對話演出等等, 也就是嘔心瀝血的曠世巨作! 當然犀利又具有威脅性的「彩京彈」仍然存在! 搭載了多種設定功能, 例如:可設定難度、命數、繼續次數、按鈕設定等等。 還有,終於, 也增加網路排名功能! 目標是成為世界第一的戰國 BLADE! ◇操縱角色介紹 被飛蒼石引領的戰國五人幫! 擊碎瘋狂的野心吧! 假小子巫女「小寄」 金髮的少女忍者「尤妮絲」 回歸的渦輪僧侶「天外」 復仇的劍術士「翔丸」 反逆的機關武者「鋼」 ◇自機的特徵 使用「P」道具來增加威力及輔助武器 使用「B」道具來獲得炸彈、消除敵彈&緊急迴避 蓄力射擊來發動每個角色特有的選項攻擊! 衝撞判定只在上半身!別害怕敵彈! ◇「ARCADE」模式的特徵 初學者也不用緊張,有七種難度可以選擇。 募集想挑戰搭載能比街機版獲得更大成就感的「HARD」、「VERY HARD」模式的挑戰者! 全難度×全自機支援本地排名 ◇設定的特徵 為了心思縝密的你,備有一般+2種畫面過濾器可以選擇 命數1~9以及繼續次數0~無限,可自由進行設定 可使用按鈕設定自由設定 「射擊」、「自動射擊」、「炸彈」 ◇「SCORE ATTACK」模式的特徵 新功能!難度和命數固定的「高手用」模式 上傳自己的最高分數,與全世界的玩家一起較勁分數! 可在設定選單中查看網路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