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ion
讓 Ancient 的全新射擊遊戲「Earthion」帶你回到16位元遊戲的初創時代! 由於地球的資源耗竭,環境也被破壞殆盡,多數人類都已逃到火星。然而,當不懷好意的侵略者對地球發動攻擊,人類除了反擊之外別無選擇。身為環境研究員小鳥遊梓,你將駕駛最先進的太空戰鬥機「YK-IIA」,展開人類史上最重要的反擊──一場必須獲勝的戰鬥! 本遊戲包含八個精采刺激的關卡,裡面充滿絢麗的視覺效果、瘋狂的遊戲玩法以及令人驚嘆的特效,更別提還有由傳奇音樂家古代祐三創作的出色配樂!暢玩 Earthion,在一場場驚險刺激的戰鬥中拯救人類的未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