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CRAZY RHYTHM CASTLE
超瘋狂節奏城堡,亂糟糟節奏大冒險!絕對前所未聞的混音共鬥解謎-自己來或是找至多3位好友一起……跳脫框框思考的同時還得維持連段。 ….你能否攻克城堡? 荒誕不經大冒險 您將與音樂和瘋狂融合一體,以輕鬆心情和輕快腳步展開一段難忘的旅程。 似是而非的英雄,朝著Rhythm Castle前進。 等在城內的瘋王斐迪南為了保住頭上皇冠準備讓你日子難過,克服他扭曲的挑戰,用他的遊戲對付他。 朝古老召喚儀式撒豆子、關閉巨大茄子DJ、燉湯淹倒小肉人,我們保證原因會越來越明朗。 只要同時維持節拍就好! 超級原音集 超過30首樂曲 - 還有些額外隱藏樂曲 – 收聽超洗腦的搖滾、嘻哈、迴響貝斯還有許多其他類型音樂。 一起來瘋 有趣又容易上手的亂糟糟共鬥玩法。 不太會玩節奏遊戲? 每位玩家都能用3鍵或4鍵模式各自演奏,也能靠夥伴們處理音樂時全心解謎! 不管是自己上還是找好友們一起來,準備好迎接瘋狂面對Rhythm Castle的挑戰。 多重亂糟糟 從音樂密室逃脫到升降機遊樂場,您必須跳脫節奏讓思考比國王鬧場搶先一步。用詭異方式和爆炸行動玩弄音樂解開每個關卡! 重溫節奏 還在拚金牌?在Music Lab解鎖並播放每首歌曲。廢話不多說,純享節奏! 開創新局 來自Super Crazy Guitar Maniac Deluxe幕後的扭曲思維,節奏仍活在Super Crazy Rhythm Castle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