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tterhead》豪華版
預購獎勵 72 小時搶先體驗 包含: 1.Xbox 遊戲:《Slitterhead》 2.包含額外應用程式「《Slitterhead》數位原聲帶與美術設定集」: -《The Art of Slitterhead》:附有外山圭一郎評論的美術設定集 -由山岡晃作曲的原聲帶(共10首) * 美術設定集與原聲帶僅有英文版本。 * 圖片與音訊檔案無法傳輸至 USB 隨身碟或類似裝置,只能在應用程式中視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