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vering Stone
在冰原上滑動巨石,為年輕的冒險者清出一條道路! 在冬季的冰原上體驗平靜的旅程,在祥和的畫面與舒緩的音樂中享受考驗腦力的關卡,並同時揭曉眼前的秘密。 《Shivering Stone》是一款在自然環境中的滑動解謎遊戲,你要扮演一名年輕人踏上旅程,穿越寒冰平原與極凍森林。《Shivering Stone》以 HD 高畫質的像素風格呈現,搭配清晰的插圖與流暢的動畫,共有 50 道俯瞰視角的單畫面解謎關卡,複雜度會隨著關卡持續增加。 你的聰明才智能夠勝任,解開所有謎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