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Cheese! (Windows)
Say Cheese! 是一款充滿樂趣的益智冒險遊戲,戰略思維與趣味挑戰相結合。幫助我們的淘氣小鼠在複雜的迷宮中穿行,收集獎盃,找到奶酪! 歡迎來到奇妙的 Say Cheese! 世界! 在一個充滿陷阱、方塊和障礙的地方,只有最聰明的頭腦才能引導我們的飢餓英雄找到終極獎勵——一塊美味的奶酪! 加入 40 個手工設計的關卡 冒險,充滿驚喜、獎盃和考驗你智慧和耐心的謎題。你能幫助小鼠克服每個挑戰嗎? 特色: 40 個手工設計的關卡,難度逐漸增加。 各種障礙等待解決和克服。 可收集的獎盃散布在迷宮中。 迷人的 Sokoban 風格機制,易於學習但難以掌握。 跳躍、推動,快速思考,開始這場充滿奶酪的冒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