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 Ho & Move
在這場溫馨的節日冒險中,規劃聖誕老人的路線並解開 40 個節慶邏輯謎題。 在每個關卡開始前,放置方向方塊來制定聖誕老人將如何移動。設定路線後,看著他按照你的計畫前進,一路收集所有禮物並送到等待的孩子手中。由於可使用的方塊有限,每個決定都很重要,使每個關卡都成為有趣的動腦挑戰。 謎題從簡單開始,但隨著進度逐漸變得更具挑戰性,促使你提前思考、尋找最佳路徑並有效利用有限的步數。沒有計時器,沒有壓力——只有深思熟慮的規劃和令人滿意的解法。 這款迷人的益智遊戲適合所有年齡層玩家,提供 40 個精心製作的關卡,充滿節日氣氛與輕鬆體驗。幫助聖誕老人找到正確的道路,收集所有禮物,為每個孩子帶來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