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域: Rogue
《死域: Rogue》是一款節奏明快的 Roguelite 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舞台為被失控機械佔領的太空站 ISS-X。獨自進入死域,或與最多 3 名好友線上合作。揮舞 30 多種可升級的元素武器,剷除敵人與強大頭目。每次任務都可透過增幅、稀有裝備與升級來強化你的流派,提升力量與多樣性。遠距離狙擊、潛行貼近,或近戰硬闖——戰術由你決定。於死亡中成長。戰鬥。死亡。復活。循環再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