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e of the Tomb Raider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內含有如電影般精彩的生存動作冒險體驗。玩家將與蘿拉卡芙特一同踏上她的第一場古墓探險,並在一個危機四伏的世外桃源中,體驗史詩般的驚險旅程。探索既壯麗又致命的古墓:在充滿待發掘祕密的遊戲世界中,探索無比巨大又暗藏致命陷阱的古墓、解開遊戲環境中各種驚險刺激的謎題,並解譯古代文字以找出祕密的地下墓室。女性與野性的對決:征服守護著自身祕密的兇殘世界、克服凶險的環境與不穩固的地形、對抗各種守護著古墓的危險野生動物,以及探索規模龐大的互動式環境。游擊戰鬥:利用環境製造優勢、攀爬樹木和潛入水底來躲避或解決敵人、依照自己的遊戲方式設定蘿拉的裝備、武器和彈藥、在行進間製作爆裂物來引發混亂,並充分運用蘿拉招牌的戰鬥弓與攀爬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