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血沙漠 豪華版
現在購買赤血沙漠,即可獲得預購特典。 偉大旅程的第一步,即將揭開序幕。 ■ 構成品 [赤血沙漠遊戲本體] [預購特典] - 卡爾萊德盾牌 [豪華組合包] - 卡伊洛斯板金頭盔 - 卡伊洛斯板金手套 - 卡伊洛斯板金鞋子 - 卡伊洛斯板金披風 - 卡伊洛斯板金盔甲 - 巴爾格蘭盾牌 - 迪克拉爾馬面 - 迪克拉爾馬甲 - 迪克拉爾馬鞍 - 迪克拉爾馬鐙 在黑熊的襲擊下,失去如家人般的灰鬃夥伴的克里夫。 在帕衛爾大陸的威脅與衝突,以及各自不同的故事中,他將召集分散的夥伴、重建破碎的灰鬃團,踏上奪回失去的家園的旅程。 ■ 無縫連接的廣闊世界 由無縫開放世界構成的帕衛爾大陸,無數命運正等待著你的到來。 有時,你可能會在殘酷的試煉前屈膝。也有可能在某天,被擁有純真眼神的生命所深深吸引。 在這片無盡延展的世界中闖蕩時,不經意間傾聽的一個小小請求,也許會成為你直面意外真相的命運序章。 在擁有廣闊大自然的帕衛爾大陸踏上旅程時,願索魯曼的恩典常伴你左右。 ■ 精彩多樣的動作、殘酷寫實的戰鬥 在赤血沙漠的戰場上,是沒有唯一答案的。 除了使用劍、槍、弓箭的基本戰鬥外,精通各種技能、結合不同屬性,將創造出更強大的力量。 在瞬間的選擇都可能改變命運的艱難旅程中,靈活運用各種武器與技能,打造屬於自己的戰鬥風格並不斷成長吧。 ■ 命運的開端 多方勢力彼此保持著緊張關係並共存的帕衛爾大陸的佩倫。 克里夫的身邊始終有翁卡、雅恩、奈拉等灰鬃團成員常伴左右。 但是這一切,在黑熊的襲擊下毀於一旦。 ■ 有人為了守護、有人為了掠奪 在與黑熊的戰鬥中,灰鬃團成員一個接一個犧牲。克里夫和灰鬃團成員在與黑熊首領摩爾迪的殊死戰斗後,最終四散各地。 ■ 全新旅程的開始 將夥伴們的名字刻在內心深處的克里夫,立誓要重建破碎的灰鬃,完成對黑熊的復仇。 然而,在這段旅程中,他不僅會遇上企圖破壞大陸秩序的勢力,還將面臨前所未有的新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