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e of the Tomb Raider 季票
《Rise of the Tomb Raider》Season Pass 已經更新,加入眾多全新內容。玩家可在新的「血濃於水」(Blood Ties) 故事中探索卡芙特莊園,並在「蘿拉夢魘」(Lara’s Nightmare) 中保衛家園,抵禦喪屍入侵。或者,與一名好友進入全新的線上合作堅忍不拔 (Co-Op Endurance) 模式,在極度嚴苛的環境中一起求生存,並挑戰新的「極限生還者」(Extreme Survivor) 難度。此外還有以《古墓奇兵 III》為靈感的裝束與武器,以及 5 款經典蘿拉外觀。現有的下載內容將考驗玩家膽識,邀請你探索「芭芭雅嘎:女巫神廟」中暗藏古老恐怖力量的全新古墓,並在「暗冷覺醒」中與一波波遭感染的凶猛敵人戰鬥。再加上 12 款裝束、7 種武器、35 張探險隊卡片及更多精彩內容,這個下載內容可說是《Rise of the Tomb Raider》這款獲獎肯定遊戲最完備的內容選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