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本商品的玩家將可獲得能在遊戲中使用的2種道具套組, 請在即將展開的壯大冒險旅程和激烈的戰鬥中好好運用。 ・「暗喻幻想:ReFantazio 原型經驗值道具套組」 ・「暗喻幻想:ReFantazio 旅行資助套組」 【套組內容】 「暗喻幻想:ReFantazio 原型經驗值道具套組」 ・英雄香×10(原型經驗值增加100) ・英雄果×5(原型經驗值增加500) 「暗喻幻想:ReFantazio 旅行資助套組」 ・30000 利布(遊戲內貨幣) ・高級傷藥×5(恢復HP200) ・復甦藥×5(恢復無法戰鬥狀態) ・魔幻麵包×3 (在迷宮中隨著時間自然恢復MP) ・極硬黑麵包×2 (對敵人造成300萬能屬性傷害) ※隨著故事劇情推進至一定程度即可使用。 ※在2024年10月10日(四)23:59之前購買即可獲得 ▽成為新國王的候選人,展開改革世界之旅 本作由《女神異聞錄3》、《女神異聞錄4》、《女神異聞錄5》的創作者共同打造,是一款全新的奇幻RPG。 玩家將扮演一位「少年旅人」,為了解開兒時玩伴王子被施加的「死亡詛咒」,與夥伴妖精「嘉莉卡」一起在世界中流浪、被捲入王國發生的重大事件,並面對等待在前方的命運。 主人公在某個契機下覺醒了擁有戰士或魔法師等能力的「原型(職階)」。 使各種個性豐富的原型覺醒,與夥伴組成最強隊伍,挑戰眾多強敵吧。 請盡情享受這個全新的幻想世界之旅。 ▽全面體驗廣闊幻想世界的日常生活和冒險之旅 在環遊世界的旅途中,時間將隨著行動的進行而流逝,要採取什麼行動都是自由的,但有時也需要經由計劃和選擇來完成目標。 白天可以解決城鎮居民的問題、深入迷宮尋找寶藏、追捕替人們帶來困擾的懸賞目標;夜晚則可與夥伴共度時光、提升自己的「資質」等,享受屬於自己的獨特「旅程」。 ▽行走的基地「鐵戰駒」之旅 前往遠方的迷宮和城鎮等地時,可搭乘「鐵戰駒」進行移動。 在「鐵戰駒」內可選擇如何度過移動時間。 可透過與夥伴交談來加深情誼、鍛鍊自己的能力、替探索迷宮做好準備、欣賞窗外的風景等等,在可說是行走的基地的「鐵戰駒」中,盡情度過充實的旅程時光。 ▽運用各種職階打敗強敵、輕鬆擊敗弱小敵人,體驗兼具緊張與快感的戰鬥內容 迷宮中出現的敵人實力強大,他們將以各種攻擊阻撓主人公一行人。 主人公一行人必須使用不同原型的能力來對付這些強敵。 與強敵的戰鬥是以回合制指令戰鬥的方式進行,在激烈的戰鬥中,可採取戰略性的方式打擊敵人弱點,擊敗對手時將獲得巨大的成就感。 隨著主人公一行人的成長,曾經的強敵也將變得能夠輕鬆對付。 對於弱小的敵人,可在戰場上使用攻擊行動一次擊倒,以更加爽快的方式推進迷宮中的戰鬥過程。 編組自己所構思的隊伍,前往強敵環伺的迷宮吧。 ▽ATLUS品牌35週年紀念作品 ATLUS創造了《真‧女神轉生》、《女神異聞錄》等許多現代的故事。 本作是ATLUS品牌迎接35週年挑戰的全新幻想故事,是一款匯集了ATLUS創作現代故事的豐富經驗、新嘗試和集大成的RPG作品。 敬請享受有別於《真‧女神轉生》、《女神異聞錄》的全新幻想世界之旅。 ※本商品為單獨製品版遊戲。亦有其他包含製品版遊戲與追加內容的套組商品。購買時請留意,以免重複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