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finder: Kingmaker - Definitive Edition
《Pathfiner:Kingmaker – Definitive Edition》基於廣受好評的《Pathfinder》系列遊戲打造,為您帶來單人角色扮演遊戲的終極體驗。 與戰隊一起踏上遠征之旅,探索並征服戈拉里安的被竊之地,了解這個充滿歷史、神秘和衝突的世界,進行即時戰鬥,或選擇回合制交戰。 《Definitive Edition》中包含主遊戲、各種全新遊戲特色和 6 款 D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