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豪華系列
創作 在專屬的無限世界打造所能想像的一切,每一次遊戲都是獨一無二的。 探索 在這個充滿驚奇的終極沙箱遊戲中,探索生態域、資源和暴民,並找出自己的生路。 求生 體驗令人難忘的冒險,同時面對神秘的敵人、周遊於有趣的場景,以及前往危險的次元。 一起玩遊戲 與朋友狂歡一番,無論你們是坐在同一張沙發上使用分割畫面玩遊戲,或者遠距進行主機、行動裝置和電腦的跨平台遊戲。與社群伺服器上數百萬名玩家連線,或者訂閱 Realms Plus,與多達 10 位朋友在自己專屬的伺服器上玩遊戲。 體驗更多 在 Minecraft 市集取得創作者所製作的附加內容、令人興奮的世界和帥氣的服飾品。訂閱 Marketplace Pass (或 Realms Plus) 即可存取 150 個以上的世界、外觀與材質套件等,而且每月更新。 Deluxe Collection 包括這個附加內容,以及 Minecraft: 1600 枚 Minecoin;5 張地圖 (Skyblock 一塊方塊、駭客工具、寵物收藏、跑酷螺旋和原始床舖大戰);3 個外觀套件 (間諜生物、可愛動漫青少年和可愛生物外觀)、1 個材質套件 (清晰)、5 個 Character Creator 物品,以及 3 個表情符號。 *使用 Minecoin 可購買由 Minecraft 市集的創作者所製作,史詩般的冒險世界、外觀,以及其他富有想像力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