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經受邀踏上一路飛撲閃避,努力爭取勝利成為笨拙名人的大道。新手上場還是老手?單人或組隊遊玩?《糖豆人》都能帶來不斷進化、豐富紮實的笑料和趣味。喜歡當大混戰背後的怪咖獨行俠嗎?建造你自己的障礙賽道,並與好友或更廣大的社群分享。 創作自己的賽道:嗨皮秀是帶來無限趣味的關卡編輯器,你可以用它創造刁鑽困難的自訂關卡,並與廣大社群分享。 競爭與合作:在自由競爭與合作挑戰間任意切換——或和最多 3 名好友一起挑戰跌撞穹頂! 重拳手排名戰:參加重拳手排名戰,證明自己的本領、贏取勳章,並晉升為「超級巨星」。解鎖獨一無二的造型獎勵,成為威震跌撞穹頂的頂尖糖豆! 和好友同樂:《糖豆人》支援跨平台遊玩、跨平台組隊與跨平台進度同步,只需綁定 Epic Games 帳號即可。 盡情自訂風格:從眾多顏色、花紋、套裝和姓名牌中做選擇。就用浮誇的慶祝來享受勝利的滋味,並用表情動作展現你的風格! 顯示的物品可能需要從遊戲內商店單獨購買,供應情形以實際狀況為準。內含遊戲內購買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