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人》——600 星耀幣
購買 600 星耀幣來完成交易!星耀幣是可用於《糖豆人》的遊戲內貨幣。 星耀幣可用於為你的糖豆人購買外觀裝飾,如身體顏色、身體花紋、套裝、面具、表情和慶祝等。你可以選擇購買不同數量的星耀幣,當你購買數量為 2,800、5,000 或 13,500 星耀幣的標準組合包時,將會獲得額外星耀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