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方塊星期五組合包!
第一次使用 Minecraft 市集嗎?使用此限時組合包,您可享有絕佳優惠並探索玩《Minecraft》的新方式!此組合包有 Minecoin、節慶世界、材質套件及更多,讓您享有更好的 Minecraft 體驗。 包含: - 310 Minecoins:在 Minecraft 市集中購買物品使用的 Minecraft 貨幣,例如世界、外觀及更多! - 節慶混搭套件:用這套冬季混搭套件歡度節慶假期,內含節慶風格材質套件、外觀套件、新的音樂以及節慶世界! - 城鎮居民外觀套件:利用這些有趣的自訂外觀來自訂您的 Minecraft 角色,在城裡好好秀一秀 限時提供。 Minecoin、城鎮居民外觀套件和節慶混搭套件需有具備 Minecraft 市集的 Minecraft 版本才可使用;有平台限制;可能需要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