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um Entertainment Puzzle Platformer Bundle
透過益智平台遊戲合集,沉浸在引人入勝的益智平台遊戲世界中。解決複雜的謎題,穿越美麗的景觀,體驗迷人的故事。此合集包括: Degrees of Separation 加入 Ember 和 Rime,這是一款 2D 益智平台遊戲,他們必須利用熱和冷的對比力量克服障礙。專為單人和合作遊戲而開發,玩家將在 Chris Avellone 創作的感人故事中,透過合作和獨特能力解決謎題。 Lost Words: Beyond the Page 與小女孩日記中的文字互動,解決謎題並揭示發生在 Estoria 充滿活力的世界中的情感故事。由 Rhianna Pratchett 撰寫的故事,這款遊戲將獨特的遊戲機制與醒目的水彩畫美學相結合。 Skully 在一個遙遠的島嶼上,一個名叫 Skully 的頭骨被神重新復活,以介入神的兄弟姐妹之間的戰爭。探索一個奇怪的天堂,使用新發現的能力結束衝突並拯救島嶼。 Teslagrad 2 Lumina,一名年輕的 Teslamancer,在 Wyrmheim 展開危險的冒險。使用電磁力量穿越一個巨大的廢棄塔樓,並揭開 Lumina 祖先的秘密。這款受歡迎的基於物理學的遊戲的續集。 Teslagrad Remastered 逃入 Tesla 塔,掌握 Teslamancy 的藝術,解決複雜的謎題,揭開過去的秘密。這個獨立經典遊戲的重製版本具有更新的圖形、新的挑戰關卡和重製的音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