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ument Valley: The Collection
這個數碼組合包讓你可以全面體驗屢獲殊榮的《紀念碑谷》系列。 首先,在《紀念碑谷》中跟隨艾達穿越不可思議的紀念碑,尋找寬恕。 接下來,在《紀念碑谷2》中,與蘿爾和她的孩子一同探索不斷變化的建築,感受不言而喻的母愛和緊密的親子關係。 最後,在《紀念碑谷3》中,見證諾爾在逐漸消逝的世界中航行,為恢復光明而努力。 這是三款遊戲首次的匯集──這是極佳的機會,你可以在這個精心打造的合集中體驗完整的傳奇三部曲。 《紀念碑谷:典藏合集》提供數小時治癒的謎題、引人入勝的視覺效果以及沉浸式音景,這些內容已打動過數以百萬計的玩家。 無論你是重溫還是首次體驗這些遊戲,《紀念碑谷:典藏合集》肯定是通往奇幻世界的入口,為你展現不可思議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