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year Frontier (遊戲預覽) Pre-Order Bundle
此遊戲仍在開發中。可能無法隨著時間變更或發售為最終產品。購買前請確認您瞭解遊戲的未完成狀態。 在靜謐的開放世界農耕生活冒險中,開創屬於您的星際住宅吧! 打造您的永續異星農場、種植異星農作物,自訂專屬機甲,並與最多三名好友探索充滿謎團的新世界! 在靜謐的世界中放鬆身心 欣賞新家園的美景與聲籟,享受恬靜的生活。體驗低壓力、無鬥爭的愉悅,不需要為溫飽奔波,只要專注在農耕、探索與發現就足夠! 靜心享受輕鬆氛圍的太空鄉村音樂 駕駛並升級專屬機甲 駕駛可自行改造的機甲進行耕種、建造與探索!選擇一系列的工具、解鎖新升級功能,並利用各式各樣的塗裝選項與機甲零件打造富有個人風格的專屬機甲。 照料您的環境 細心管理生態系統,及時清除神祕汙染與入侵性雜草,降低各類環境危害來修復周圍地區。採收完後立刻種植新的樹木,確保住宅可永續發展! 種植、栽培、收成 種植多樣作物展開全新生活!在探索星球的過程中收集眾多植物的種子,讓農作物茁壯成熟。細心照料您的農田,持續灌溉並施用肥料促進農作物生長。收成的農作物可換成點數,或用來交換建築與升級所需的材料。 建造新的家園 將資源轉變成建築,打造您夢想中的異星農場!將農場從基本結構拓展成充分發展的復古未來農場,壯大您的事業。用另類配色與各種裝飾,讓這片園地充分展現您的個人風格。 探索星球歷史 進入荒野探索來發掘新世界的古老秘密。與掃描衛星夥伴合作,在星球多樣的環境中解析散落各處的線索,並揭露失傳的知識。 獨自或組隊進行農務及探索 雖然您的機械可以處理這個異域中的任何大小事,但是您仍可以自由邀請最多三名好友加入這場定居與探索的旅程!共享您的資源來創造完美的異星農場,並與夥伴們分享豐收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