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Stain Publishing AB模擬
Pilgor重出江湖! 召集夥伴一起進入《Goat Simulator 3》的世界,在極具真實感的農場沙盒場景體驗一場全新冒險。最多可邀請三位好友進行本機遊戲或線上合作,既可組隊廝殺,也能在小遊戲中拼個你死我活,當然,恐怕從此連朋友都沒得做。 數位降級版本包含基礎遊戲,以及從歷史Goat Simulator DLC中收集的獨有元素,經過重製後加入《Goat Simulator》,當然還增加了一些刺激的新元素: 重製元素: - 扮演老派Pilgor - 全坦克裝甲 (Goat MMO Simulator) - 山羊零號造型 (GoatZ) - 太空頭盔和太空服 (Goat Simulator: Waste of Space) - 野山羊、火烈鳥、輪椅海豚和駱駝造型 (Goat Simulator: PAYDAY) - 數位音樂 - 3D列印文件: - Pilgor - 鯊魚托尼 - 山羊塔 - 小飾品 免責聲明: 《Goat Simulator 3》是又一款蠢到爆的遊戲。遊戲能教會你融入當地羊群嗎?可能不行。要瞭解山羊的真實習性,不如去看看大衛.艾登堡等人配音的紀錄片,聰明人都會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