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V Thriller Killer
Dead Reset 外科醫生科爾梅森被困在可怕的死亡循環中,被綁架並被帶到水下設施,被迫為一名患者進行手術,以提取不斷進化的寄生蟲恐怖分子。 《死亡重置》是一款血腥的互動式恐怖遊戲,每一次死亡都會讓你更接近真相。 The Isle Tide Hotel 未能陪伴子女身边的父亲必须赶在入住岛潮酒店最后一晚前救回自己深陷邪教的女儿。在该真人互动悬疑游戏中,玩家将尽全力解救 Eleanor Malone,会在调查的过程中遭遇一系列奇异事件,而玩家所做出的每个决定都会影响故事后续发展。 The Shapeshifting Detective 化身侦探是一个黑暗风格,带超自然元素的悬疑FMV(全动态视频)交互式电影游戏。在此游戏中您扮演一位能够随意变形的侦探,通过变身成为其他角色以寻找解开谜团的钥匙,解锁更多对话场景以及神秘的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