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V SCI-FI
DEAD RESET 外科醫生科爾梅森被困在可怕的死亡循環中,被綁架並被帶到水下設施,被迫為一名患者進行手術,以提取不斷進化的寄生蟲恐怖分子。 《死亡重置》是一款血腥的互動式恐怖遊戲,每一次死亡都會讓你更接近真相。 THE COMPLEX 在倫敦發生一宗嚴重生物武器襲擊後,兩名科學家發現自己身處一個封閉的實驗室中,而時間和空氣都快用完了。透過互動式遊戲玩法,你的行動以及你與其他角色之間的關係都將會引導你進入八個懸疑結局的其中一個。 BLOODSHORE "Bloodshore(血岸島)是一部互動式動作電影,講述了一場由電視直播、在備受矚目的主播、藝人和死囚之間展開的大逃殺。你掌控著尼克的命運,他是一個為了這份能夠改變人生的現金獎勵奮力而戰的過氣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