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ffy Milo (Xbox Version)
扮演一隻可愛的小貓,無論四季都要推推推,適合全年齡的益智推箱子遊戲! 準備在《Fluffy Milo》中橫跨四季,踏上推箱子的益智冒險!以 3D 俯瞰視角遊玩,《Fluffy Milo》共有 60 關的休閒益智關卡,並讓你扮演一隻可愛的小貓,幫助他在碗中裝入滿滿美味的牛奶。從一開始簡單的配置,一壺牛奶和一個碗,關卡會隨著推進變得越來越龐大而困難。 每突破 15 個關卡,你的周遭環境和季節便會隨之改變,從熱帶和叢林到冰天雪地。你能幫助 Milo 喝牛奶喝飽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