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Feather 是一款讓你放鬆心情的飛鳥模擬器,助你解悶解憂。你可以選擇單人或多人線上模式,化身成一隻鳥,隨意翱翔天際,探索奇景。遊戲不設任何外敵、格鬥或災害情境,讓你無拘無束獨自飛翔,或找其他同類一起漫遊天際。在 Feather 裡出現的其他鳥類,會歡迎你加入成為鳥群的一分子!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享受獨處時光!在廣闊無垠的世界四處探索,走訪每一個角落尋找新發現的歌曲... 置身在優美的島嶼上,感受人類無法領略的抑揚頓挫,徹悟當下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