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寶貝 絕境求生 Extra Support Equipment Pack
※要使用本下載內容,需要另外販賣的產品版。此外,在需要套用最新版更新檔時,請進行更新。 [收錄內容] ・SP支援裝備:裝備在怪獸身上,即可獲得【每回合回復SP,發生戰鬥輔助+】的效果。 ・防禦支援裝備:裝備在怪獸身上,即可獲得【全異常狀態抗性、傷害減輕】的效果。 ・光屬性技能裝備:裝備在怪獸身上,即可使用技能效果為【造成光屬性傷害。吸收一部分傷害量補充自身HP】的「神聖鉤爪」。 ・暗屬性技能裝備:裝備在怪獸身上,即可使用技能效果為【造成暗屬性傷害。低機率賦予混亂狀態】的「破壞加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