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寶貝 絕境求生 暗屬性技能裝備 破壞加農-D
※要使用本下載內容,需要另外販賣的產品版。此外,在需要套用最新版更新檔時,請進行更新。 將此暗屬性技能裝備裝在怪獸身上,即可使用技能效果為【造成暗屬性傷害。低機率賦予混亂狀態】的「破壞加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