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寶貝 絕境求生 光屬性技能裝備 神聖鉤爪-D
※要使用本下載內容,需要另外販賣的產品版。此外,在需要套用最新版更新檔時,請進行更新。 將此光屬性技能裝備裝在怪獸身上,即可使用技能效果為【造成光屬性傷害。吸收一部分傷害量補充自身HP】的「神聖鉤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