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寶貝 絕境求生 SP支援裝備 援助結晶-D
※要使用本下載內容,需要另外販賣的產品版。此外,在需要套用最新版更新檔時,請進行更新。 將此SP支援裝備裝在怪獸身上,即可獲得【每回合回復SP,發生戰鬥輔助+】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