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界戰記DISGAEA4 Return
除了有魔界戰記系列中大家熟悉的無數要素收集外,還有各種不可思議的遊戲系統。可培育出最兇角色,用各式各樣超過400種的特殊招式來炒熱戰鬥氣氛…還有魔界戰記特有的無限遊戲,故事過關仍可繼續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