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部队:全球行动 Digital Deluxe
小小部队:全球行动數位豪華版包含: - 小小部队:全球行动(完整版遊戲) 立正!小小部队:全球行动是一個快節奏、街機風雙搖杆射擊遊戲,你將領導一支小小部队精英小隊,展開激動人心的任務,擊敗來自全世界、成群結隊的卑鄙敵人! - 《Tiny Troopers: Joint Ops》 《Tiny Troopers Joint Ops》是一個史詩性的小品級街機風射擊遊戲,眾多充滿動作要素的迷你戰鬥地圖滿載! 接管小小軍士,掌控多種武器,與來自全世界的邪惡對手戰鬥。招募醫療兵、機槍手和精英三角洲部隊等專業雇傭兵,制服敵方叛亂分子!在進行任務的過程中搜集獎章、身分標牌、情報和其他物品,確保贏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