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 Blast: Complete Edition
一場狂野的彈跳石雨傾瀉而下 - 快移動,更快開火! 特色: - 9 張新地圖:在太空站、紅色星球、荒地、鬼城堡、糖果樂園、Vaporwave、沙漠、符文與冰雪地圖中開戰! - 合作模式:與好友組隊,一起抵禦落石! - 在線排行榜:盡可能長時間生存,爭奪世界最佳分數! - 強力火炮:選擇基礎、散彈、迴旋鏢與鋸刃火炮! - 破壞性能力:購買並升級強力技能,摧毀一切! - 特殊關卡:擊敗史詩頭目並保護橋樑免於毀滅! - 105 個道具碎片:收集更多碎片以升級裝備! - 24 種增益:包含傷害、充能、火炮與護盾增益,強化火力! - 7500 顆寶石:用額外寶石購買寶箱、新碎片與更多強化! - 重複可玩性:完成數百個獨特關卡與挑戰! 每塊石頭都有數字 — 擊中相同次數後,砰!它會分裂成兩塊數字減半、速度加倍的石頭,讓戰場陷入高速混亂! 單人遊玩或與好友同玩,火力加倍。挑戰數百關卡,生存無盡浪潮,登上世界排行榜! 撿起金幣並解鎖新火炮:大範圍散彈、會回轉的迴旋鏢、以及旋轉鋸刃,能在落下時切碎岩石。升級如貫穿雷射、爆炸無人機與巨大衝擊波等強力技能,瞬間清場! 石頭不停彈跳 — 準備好繼續射擊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