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Pals
選擇你的顏色,來破解迷宮般的平台關卡! 歡迎來到《Color Pals》可愛又療癒的世界,單畫面的平台關卡與考驗腦力的解謎,將激盪出無盡樂趣! 總共 50 關以顏色為基礎的挑戰關卡,你要扮演色彩方塊並穿越 2D 迷宮般的關卡來抵達終點的傳送門。但要小心!你只能碰到和你目前顏色相同的牆壁、地板、天花板和平台。 關卡想挑戰幾次都不是問題,也可以隨時重玩已成功的關卡來增進自己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