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d & Fred
《麵包與弗雷德》是一款充滿挑戰的合作平台遊戲,兩名玩家必須通力合作,透過跳躍與攀爬登上雪山之巔。玩家將分別扮演麵包與弗雷德,展開這場令人抓狂又時而瘋狂的攀登之旅——每一次跳躍都需精準計算。每次成功著陸都將使你更接近峰頂,離掌握平台技巧更近一步;但若失足墜落,跌落的距離將更加驚人。 企鵝機制: - 擺盪跨越遙遠平台! 麵包與弗雷德彼此相連。這意味著你們不僅會共同墜落,更能善用慣性擺盪,將彼此推向單隻企鵝跳躍所無法企及的高度。務必確保其中一人固定在地面,否則兩人將一同墜落! - 盡可能緊抓牆面! 企鵝的小手抓力有限,但可與夥伴同步攀附牆面數秒,藉此擺盪越過障礙。但請注意,這些胖企鵝的抓握時間極短,動作要快! - 單人模式! 找不到企鵝夥伴?把繩索綁在傑夫(一塊岩石!)身上替代吧!攀登全憑你獨自的技術,但也意味著墜落時無人可推諉... 傳說中,憑藉這些技巧,曾有幾位企鵝英雄成功登頂。你會成為其中之一嗎? 每次墜落都會疼痛,但請試著從中學習並笑對挫折。謹慎規劃每一次跳躍,精通企鵝攀登技巧方能登頂。 為最狂熱的攀登者,《麵包與弗雷德》特設速通模式,讓你角逐全球頂尖企鵝攀登者之冠。 山巔正等待著你。完成你的使命。攜手合作,你們必能攀至高山之巔。只求別摔得太慘。祝你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