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God Ranch
關於這款遊戲 在貓神統治的牧場中,你需要扮演一名管理員,通過管理構建不同流派的“睿智”小動物軍團,賺足金幣定期給貓神上貢,是持續壓榨還是早日解放,一切都掌握在你的手上! 新內容 - 恐龍紀元 最新內容包也包含在此遊戲版本中!新增熱帶雨林地圖 、20+新恐龍、20+新道具、2只新貓神、10+新成就和更多內容! 合理構建牌組 增加每日收益 - 100+只動物,每張都有獨特的能力 - 通過添加,移除管理並構建自己動物牌組來最大化每日收益 構建多種流派 組團賺金上貢 - 8大“睿智”動物家族,多種流派組合 - 交叉組合流派能湧現出更多神奇玩法 巧用地形卡牌 突破規則限制 - 搭配草地、洞穴等多種特殊功能的地形卡,擁有更多可能性 搭配道具卡牌 早日解放牧場 - 每階段都能選擇不同效果的道具,關鍵時刻逆轉局勢 10+只貓神,100+只動物,100+道具,20+玩具,10+地形,組建自己獨特的卡牌軍團征服貓神吧~! 更多玩法內容正在緊鑼密鼓的開發中,歡迎加入我們玩家社群多多提供些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