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s and Cats
在這款包含兩款屢獲殊榮桌遊數字版的合集裡,成為拼布大師與觀鳥研究員吧!在《貓與花毯》中縫製華麗拼布、吸引可愛貓咪,或在《展翅翱翔》中建設充滿獨特物種的鳥類保護區。 本組合包內含: - WINGSPAN (展翅翱翔) - Quilts and Cats of Calico (貓與花毯) Wingspan是一款屢獲殊榮的鳥類策略卡牌遊戲,輕鬆愉快,適合 1-5名玩家。每隻鳥的加入都會讓你三塊棲息地之一 的鳥類組合變得更為豐富多彩。你的目標是發現和 吸引最好的鳥類進入你的野生動物保護區。 《貓與花毯》是獲獎無數的高品質複雜拼圖遊戲,適合1~4名玩家一起遊玩。玩家將邂逅一群可愛的小貓,並製作最舒適的睡毯。您可以在多人模式中與其他玩家競賽,也可以獨自遊戲,深入體驗作為一個織毯師傅穿梭於貓城中的故事。